2023年“驾享春日”政府惠民购车节活动明白卡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3-03-14 11:13浏览次数:

一、活动名称

“驾享春日”政府惠民购车节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承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承德市商务局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4日-3月31日

四、活动地点

主展区高新区万达广场、分展区双滦区宜佳旺广场

五、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先购车,后补贴加油卡形式,总金额100万元,根据购车人在“承车惠”小程序提交购车资料,并通过审核的先后顺序,发放加油卡,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六、发放对象

活动期间(2023年3月24日-3月31日,以发票时间为准)在承德市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成功购买7座(含)以下家庭乘用新车(含非运营皮卡,不含出租车和单位购车),于4月3日(含)前上牌,并在“承车惠”小程序提交购车资料通过审核的购车人。

七、发放标准

1.购车金额(发票金额)10万元以下,享1000元加油卡;

2.购车金额(发票金额)10万—20万元(含10万),享2000元加油卡;

3.购车金额(发票金额)20万元以上(含20万),享3000元加油卡。

八、活动范围

承德市行政区域内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附后)

九、领取方法

2023年3月24日上午10点,加油卡申领通道在微信小程序“承车惠”开启,并于4月4日0点关闭上传资料通道,逾期未上传视为自动放弃申领资格。

(一)个人申请:购车人在承德市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汽车并上牌成功后,扫码进入“承车惠”小程序(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承车惠”),按提示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购车证明等资料照片。

1、购车人身份证

2、购车发票

3、行驶证

4、购车人联系电话

特别提示:1、申领加油卡购车人身份证姓名必须与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的登记姓名一致。2、申领加油卡需使用车主本人微信登录“承车惠”小程序。

(二)资质审核:购车人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后,由市商务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获得对应金额加油卡。获得加油卡资格的顺序,以提交齐全资料时间为准,通过审核后先到先得。对于上传材料不齐全的消费者,将驳回申请,待手续齐全后上传材料,重新参与审核资格顺序。

十、加油卡发放

申请后购车人可以通过微信“承车惠”小程序查询,如显示审核通过,即为申领成功,市商务局将在通过审核后的一个月内发放加油卡,加油卡发放后,请购车人尽快完成充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承德市商务局所有

承德市商务局咨询电话:0314—2158679

 

                                    

承德市商务局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