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惠满金秋,全承嗨购”汽车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9-15 14:0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促消费政策措施,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我市决定开展“惠满金秋,全承嗨购”汽车消费促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承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承德市商务局、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7日—10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

三、活动内容

在我市参与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购车成功后,可通过云闪付平台领取消费券,消费券在商超、餐饮、住宿、成品油等特约商家无门槛消费使用。

(一)支持资金。省级资金220万元,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二)补贴对象。河北省内居民(以身份证居住地为准)。

(三)补贴车型。7座(含)以下家庭乘用新车(含非营运皮卡,不含出租车和单位购车)。

(四)补贴标准。以新车成交价格(发票金额)计算,每购1辆10万元以下的新车,补贴1000元消费券;每购1辆10(含)—20万元的新车,补贴3000元消费券;每购1辆20(含)万元以上的新车,补贴5000元消费券。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分别增加500元消费券。

活动详情见承德市商务局网站及承德市商务局公众号。

 

承德市商务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