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满金秋,全承嗨购”汽车消费促进活动明白卡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9-15 14:06浏览次数:

一、活动名称

“惠满金秋,全承嗨购”汽车消费促进活动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承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承德市商务局、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7日—10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先购车,后送商超、餐饮、住宿、成品油等消费券的形式,总额度220万元,根据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提交的购车资料并通过审核先后顺序,赠送消费券,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五、补贴对象

消费者在承德市参与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家庭乘用新车(含非营运皮卡,不含出租车和单位购车),身份属于河北省内居民(以身份证居住地为准,云闪付APP账户姓名、银行卡姓名、开票人姓名、身份证姓名要为同一人)。

六、补贴标准

本次活动根据裸车价格(开票金额)不同,以返消费券的形式进行补贴。消费券分为:1000元消费券(裸车价格10万元以内);3000元消费券(裸车价格10万(含)-20万元);5000元消费券(裸车价格20(含)万元以上)共三档。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增加500元消费券。

注:1、全款购车、贷款购车、汽车以旧换新购车均可以参与活动,但恶意提高刷卡金额或提高开票金额行为,不予补贴。

2、本次活动只针对裸车价格,刷卡金额不低于0.5万元,且不允许使用二维码支付,汽车装具、保险等衍生服务内容不参与活动。

3、消费券单张面值100元,即消费满100以上抵扣100元,可根据消费金额一次抵扣多张消费券,最小抵扣金额100(例如:5000元补贴,送消费券50张100元消费券;如单笔消费5000元以上,50张消费券全部抵扣,超出部分自行承担;单笔消费230元,抵扣200元,30元自行承担)

七、操作流程

1、用户购买车辆后,保存购车银行卡pos交易小票(刷卡金额不低于0.5万元)、发票、身份证正反面、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主页和副页、合同(包含购车合同、贷款合同、汽车以旧换新合同(含承诺书),如不涉及贷款、置换不用保留相应材料);

2、用户下载并注册云闪付APP,绑定个人银行卡;

3、购车用户登录本人云闪付APP,搜索“承德购车补贴”小程序,完成个人身份验证(包含人脸识别等);

4、完成验证的用户,根据裸车价格(开票金额)不同、购车类型(油车、新能源)选择相应的入口(如后期仅剩1000元补贴额度,可降档申请补贴)上传相应材料。上传资料时间为2022年9月17日-10月31日,上传材料最晚时间不超过10月31日24点,消费券发放完毕,活动提前结束;

(1)新车消费券所需材料:①POS机交易小票(需消费者本人银行卡刷卡交易,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交易);②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活动期间内);③消费者身份证正反面;④机动车行驶证主页和副页;⑤合同(包含购车合同、贷款合同);机动车登记证书;

(2)汽车以旧换新消费券所需材料:除新车材料外,还需①购车消费者名下原旧车行驶证主页和副页;②汽车以旧换新合同或旧车销售合同;③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活动期间内);④机动车登记证书(显示转移登记的信息页)。

5小程序中按照裸车价格(开票金额)档位分设上传资料入口,例如X1010X<20、20X万元三个档位,系统可根据单个城市补贴总金额控制,并在小程序页面上显示剩余可申请金额。每上传一份资料,系统即在剩余金额上扣减对应补贴金额,当剩余金额不足某个档位的补贴金额时,该档位上传入口置灰,用户不能再上传申请资料

6、银联平台通过中国银联转接清算系统、国家税务总局系统,自动进行发票核验、银行卡等信息验证;

7系统首先根据后台记录核验发票是否存在多个档位重复提交,如重复提交,以系统时间记录的最早提交的信息为优先审核记录,其余记录均标记为系统初审不通过,并备注原因

8在重复性核验通过后,系统将发票信息发送至税务系统核验真伪,如税务系统返回发票信息校验一致,则系统初审通过;如税务系统返回为不一致、不存在等,则系统初审不通过

9、完成系统初审,银联运营人员人工二审后(进行发票日期、购车商户、车辆型号、购买主体等复核),承德市商务局进行最终审核并批注;

10如审核结果为退回修改,则用户可在修改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核,在此期间,其所占补贴资金不释放;如审核结果为拒绝不通过,系统退回其申请后自动释放相应的补贴金额补充至剩余可申请金额中,其他购车人可继续申请,被拒绝的用户不能再次申请(被拒绝的用户会备注拒绝原因,由于上传资料用户较多,工作人员会在10个工作日以内完成审核,如退回修改需消费者在T+1个工作日17:00点前完成修改提交);

11、用户因资料不全先行上传部分材料的,会要求用户于T+1个工作日17:00点前补全资料,如超期未补全全部资料,按拒绝处理,该用户将不能再参与消费券活动。

12用户可在“承德市购车补贴”小程序“我的申请”中查看申请审核进度

13、三重审核通过后,系统根据其申请档位应补贴金额实时发放对应张数的消费券,用户在登录云闪付APP后即可查看消费券到账情况

14、获券成功后,在30日内在参与活动商超、餐饮、住宿、成品油等商户使用,最晚不超过2022年11月30日,消费券过期后,视同放弃参与活动,不进行二次补发。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承德市商务局所有。

 

云闪付咨询电话:13031408222    15832889412

承德市商务局监督电话:0314—2158679


附件:赠券1.xls

          用券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