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8-09 16:30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就迎接创城国测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对创建工作提出总要求,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现阶段创城点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给出了针对性指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高新区经发局、双桥区商务局、双滦区商务局、营子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商超和温州商品批发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各责任单位、点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面进入状态,在细节、常态方面再加大力度,把创城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中时间和精力,抓紧抓实抓细创城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点位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强化协同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标准,举一反三,全面查缺补漏。市商务局要加大对重点点位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