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首届汽车文化节购车抽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8-16 15:55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商务局承办的承德首届汽车文化节购车抽奖仪式在长承假日酒店成功举行。



参加抽奖仪式的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40余家车企代表。活动在承德市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通过冀云知承德app同步现场直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抽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奖金共计24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5万元。届时,为期69天的承德首届汽车文化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承德首届汽车文化节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原则,以“释放汽车消费潜能、吸引消费回流”为目标,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的生动实践。通过举办春季政府惠民车展和丰宁汽车下乡活动,免费为车企提供展示品牌形象、发布新品的舞台。同时,政府配套加油卡、汽车消费券和现金抽奖等多重优惠,真正激发城乡居民的购车热情。活动期间,全市销售新车5000余辆,销售额7.2亿元,财政资金撬动社会消费1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