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承钜惠”促进消费活动企业座谈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6-08 16:5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基本盘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办好促销活动,进一步活跃全市消费市场,促进经济健康稳定增长。6月7日,我市组织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树国应邀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春伶、市商务局局长桑爱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促销方案(草案)起草情况介绍、行业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公平原则,力争活动覆盖每一家市场主体,告知到每一位消费者。二是企业要算好长远账,在自身原有的打折促销活动基础上,再叠加落实让利优惠政策,确保“优惠多多、满意多多”,切实增强消费者的满意度和活动的影响力。三是要营造活动氛围,借助各类媒体、商场橱窗、银行网点、手机APP首页等,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预热,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四是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确保促进消费活动加快启动,良好实施,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市商务局主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市大型商超、餐饮住宿、汽车、成品油、夜经济、后备箱经济、电商、旅文、家电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和饭店餐饮协会、烹饪协会、酒业协会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