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承德“双十一”政府惠民车展盛大启帷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11-11 15:28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2022年承德“双十一”政府惠民车展启动仪式在双滦鼎盛王朝广场举行。为期三天的“双十一”政府惠民车展自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商务局、双滦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启动仪式上,承德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双滦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致辞,并对2022年前三季度汽车销售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奖励。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生动实践,对扩大内需,增强汽车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全市构建完善的汽车消费服务体系和产业链条,加大汽车消费市场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惠民车展,云集50余个品牌,既有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还有比亚迪、华为问界等新能源品牌,致力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的购车需求。现场设立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展示区和学习宣传专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线下“扫码、测温、看行程”,预约限流入场,线上通过承德广播电视台手机台、抖音懂车帝观看直播。真正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