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送服务到基层专项行动工作组到我市高新区走访帮扶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11-11 15:24浏览次数:

11月10日,由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卫国同志带队的省商务厅送服务到基层专项行动第六工作组到我市高新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帮扶。


省商务厅送服务到基层第六工作组在高新区召开现场会


工作组先后到金建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承德润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天大钒业有限公司、承德龙工场电子商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



省商务厅送服务到基层第六工作组在高新区润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访帮扶


期间,工作组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察看企业发展历史、生产流水线,了解企业生产产能,物流运输、订单销售、创新技术等情况,重点了解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召开的现场会上,对企业提出的生产销售、境外参展、土地使用、外贸人才短缺等8个方面的问题,工作组、市区两级政府与企业面对面进行分析和讨论,逐条梳理,逐条提出解决方案。

 

省商务厅送服务到基层第六工作组在高新区天大钒有限公司走访


李卫国强调,一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够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要分类办理,建立清单管理台账,提升问题解决效率;三要实时反馈,当好基层“服务员”,指导企业尽享促消费14条和稳外贸稳外资16条政策措施,推动各类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