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市商务局党组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10-19 19:46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于近日启动,10月11日上午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惠春林同志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桑爱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议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惠春林传达了市委的工作要求,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在“三个聚焦”上发力,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桑爱民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按照市委巡察组要求,不折不扣、不讲理由,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商务情况提供便利,坚决杜绝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桑爱民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组工作顺畅推进;三要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商务局党组现场巡察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其间,巡察组设置了专门值班电话:19303148070(可短信举报);电子邮箱:19303148070@163.com;通信地址:承德市第22号信箱;承德市商务局(瀚明大厦一层大厅)设置“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系信箱”。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