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商务局关于2021年度省级冻肉储备项目的公示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03-05 14:19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河北省商贸流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冀财建〔2015〕92号),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冻肉冬春蔬菜储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在承德商务网进行了两轮公开征集,经过对上报项目的专家评审会论证,有2个单位符合条件。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从公示之日起向市商务局反映。现将项目名单公示如下:

承德牧原生态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康润(承德)食品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3月4日-3月11日

联系电话:2155421  电子邮箱:tiaojieke@sina.com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77号瀚明大厦市商务局160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