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世馨同志来承对我市外贸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6-27 14: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稳外贸各项政策落实情况,6月23日-24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裴世馨同志一行来承,到平泉、围场外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2022年6月23日裴世馨在亚欧果仁有限公司调研


在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裴世馨同志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察看企业发展历史、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订单量、原材料供应、线上线下市场、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等情况。裴世馨指出,要有效利用广交会、亚欧博览会、“一国一展”等线上线下展会,推广企业、展示产品、拓展海外市场。加强与跨境电商平台合作,通过跨境平台的海外优势,拓宽线上销售渠道,扩大出口规模。


2022年6月23日裴世馨在平泉承德舒适家用品有限公司调研


在平泉承德舒适家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与美国最大的园林工具制造销售商艾姆斯园艺工具有限公司合作,打造了中国最大的园林园艺长柄工具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欧、美、非、澳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众多国内外商家的青睐。裴世馨指出,企业在积极扩展国外市场的同时,要加大自主品牌和产权产品的开发和销售力度,借助与国外客商合作的平台,不断研发客户需求的新产品,满足和适应国内外客户的需求,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2022年6月24日裴世馨在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生产产能、物流运输、订单销售、创新技术等情况。裴世馨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特色和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发展新途径,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抓住RCEP生效有利契机,开拓缔约国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加大产品出口。

省商务厅人事处、对外贸易处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