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首届汽车文化节暨汽车下乡活动首次巡展在丰宁启动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5-07 14:12浏览次数:

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商务局、丰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汽车下乡活动首次巡展于5月7日上午在丰宁启动。本次巡展活动是践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总体要求的生动体现。活动旨在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能,全面推动农村消费升级。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关于促进消费工作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疫情安全,谋划了系列汽车消费促进活动,活动由承德市商务局具体组织承办。

本届汽车文化节为期一个月,此次汽车下乡丰宁巡展作为汽车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汽车下乡巡展首站,得到汽车销售企业的积极响应和丰宁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活动汇集大众、红旗、长安等10余个品牌、50款车型,同时,现场设有家电专区和金融服务区,实现汽车和家电共同下乡,送政策服务上门。

活动期间,成功购车上牌的消费者,可享受油卡补贴和现金抽奖等活动,真正实现惠民利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