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春季政府惠民车展成效显著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2-04-29 11:34浏览次数:


4月23-24日我市春季政府惠民车展在承德旅游集散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由承德市商务局、双桥区政府承办,旨在进一步提振大宗消费,持续激活消费市场,全面拉动内需增长。活动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原则,政府整合各类政策资源,为车企、消费者搭建购销平台,真正实现惠民利企。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疫情形势,我市积极探索汽车销售新模式,采取线上承德电视台公共生活频道、97.6交通文艺广播等传统媒体和承德电视台手机台、懂车帝等新媒体相结合方式,实景直播。车展汇集奔驰、宝马、大众、红旗、比亚迪等70余家车企、60余个品牌,实现我市经销汽车品牌全覆盖。活动期间,在线观看人数超过27万,同城展现15万次,线上曝光近百万,点击30万次。意向成交783辆,金额1.2亿元,其中,已购车423辆,成交金额6345万元。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商贸流通发展的积极探索,进一步提升小微车企经营信心,释放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