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5.1惠民团车节”车展活动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05-06 10:31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汽车作为大宗商品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持续促进我市汽车消费市场潜力释放,2021年5月1日至5月3日,在承德市商务局全力支持下,由承德广播电视台和承德冀企会展承办的“5.1惠民团车节”分别在翠桥路体育场和双滦宜家旺广场成功举办。本届惠民团车节参展汽车品牌50余个,厂家特装展厅10个,参展车型达200余辆,多个品牌多样的车型为购车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满足人们代步、家庭出行、自驾游、商务用车等不同的用车需求。本次团车节在利用传统展会形式的基础上,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创利用电商平台报名预购等方式进行线上咨询、预定车型,通过线上媒体及电商平台宣传渠道线上点击咨询达万余人,实现了汽车消费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本次车展销售车辆690辆,销售额达8000余万元,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