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世杰局长带领巴龙央联万贸对接梵纳瑞跨境电商平台,探索合作新模式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04-02 15:15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市跨境电商发展,助推巴龙央联万贸与梵纳瑞尽早开展实质合作。4月1日 ,梁世杰局长带领商务、海关、巴龙央联万贸主管负责同志赴隆化县梵纳瑞跨境电商企业对接座谈。



梁世杰局长一行先调研了“万生活”跨境电商平台及进口保税商品直营中心,不时驻足询问商品货源、运输通关等详细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利用好省级跨境电商平台,把握好与巴龙集团合作机遇,实现转型升级。

在随后座谈交流时,梵纳瑞跨境电商负责人张恩齐介绍了平台运营情况,巴龙央联万贸承德项目负责人丁宏伟表示,梵纳瑞电商平台基础较好,坚定了合作信心,将通过互联平台,融合双方资源、产品优势等交易服务维度上强强联手,在红酒、美妆洗护、服装、母婴用品等方面开展合作。

梁世杰立足承德发展实际,对跨境电商供应链发展驱动因素、跨境电商物流仓储模式、保税仓、冷链仓库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抓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打造承德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就培育“承德山水”“承德好礼”等区域公公品牌,整合聚集企业优势、培养本地数字经济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建设方面要有发展的格局和视野,为下一步大发展充分留足空间,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高效利用空间,打造地标性保税中心、跨境电商示范企业。



梵纳瑞跨境电商负责人张恩齐表示要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与行业头部企业巴龙央联万贸合并资源、双向流通,探索全新合作模式,为企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下一步,双方将在此次对接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合作方案,尽快实现双方平台互通互联,形成强大跨境电商生态圈。

海关、商务、县发改局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与企业建立良好互动联系,大力推进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创造良好跨境电商政策环境,为全市跨境电商跨越式发展和外贸创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促进我市对外贸易、数字贸易深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