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承德网货直播嘉年华暨承德市数字经济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04-13 11:19浏览次数:

4月9日,由市商务局、市工信局主办的“2021承德网货直播嘉年华暨承德市数字经济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承德长承假日酒店举行。



大会邀请河北电视台“冀有好物”栏目组在淘宝直播平台为承德优质农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市商务局孙永阁副局长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承德基本情况。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包括平泉森源食品、围场鑫达商贸、承德县国光苹果等近30家,企业代表纷纷在直播间亮相,与网红主播共同宣传承德农产品。期间开展国光苹果秒杀和杏仁露抽奖活动,吸引8万粉丝观看,销售额近10万元。



会上,承德市数字经济联合会正式成立,由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宣读联合会成立批复文件,现场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管理办法等议案,并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这是我市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联合会必将汇聚各方资源,为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