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峰副市长视察指导春节市场防控保供工作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02-01 10:16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9日下午,承德市副市长崔万峰赴福满家集团丽水超市,承德市蔬菜果品批发市场视察指导市场防控、春节保供工作。市商务局局长梁世杰,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志峰,市供销集团,双桥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崔万峰副市长重点关注商品质量和价格,以及节日期间商品的储备情况。要求两家企业在商品上严把质量关,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机制关于防范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的相关要求,执行防控措施,不销售相关手续不完备的进口冷链食品,对于冷链食品进行检验检疫、消毒、核酸检测以及建立追溯码,绝不允许不符合要求的食品进入市场,为老百姓守好餐桌的最后一道防线。



崔万峰副市长对两家企业防控保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超市、市场做好防护工作,不仅是对自己的保护,更是对大家的保护。在非常时期,企业更要发挥好作用,担负起社会责任,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到商品货源充足、物价稳定,满足老百姓的春节期间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