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电子商务人才培育与资源对接培训在我市举办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12-04 11:5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电子商务发展政策,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经济转型、培育增长新动力、调整产业结构和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12月2日,“河北省电子商务人才培育与资源对接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培训,省商务厅邀请石家庄学院副院长姚振军博士、河北商业经济学会直播电商专委会讲师张天任、阿里巴巴高级电子商务师田立敏、京东物流产地产业带专家张春雷等四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学员对电子商务本质认识,深入了解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农村网络消费及电商扶贫政策。专家就如何运用电商助力区域品牌发展加快产业融合、当前新媒体作为当下最有优势平台渠道,打造本土品牌,推动电商直播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采取互动方式分析研究我市电商企业发展前景。



我市县(市、区)商务部门电商工作负责同志以及传统商贸企业、电商企业、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商、农村致富带头人、电商创新创业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