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11-11 14:55浏览次数: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我市组成以张树国副市长为团长,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投促局、市旅文局、市工商联,市供销集团、市旅游集团等市直部门,平泉市、双滦区、隆化县等县(市、区)为成员的承德市交易分团参会。



此次进博会,我市组织企业18家参会。在展馆内,围绕“3+3”主导产业,我市代表团重点洽谈对接文化康养、酒类食品、医疗器械、汽车、电子信息大数据等企业40余个,同时针对前期筛选采购意向,集中洽谈对接,达成意向交易437万美元,较去年增长3.2%。




会议期间,严格按照上海市和承德市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集中集体参会,分散小组团精准对接”方式,对接交流商协会2家,洽谈对接企业14家,洽谈项目9个,其中英曼卡与上海交大科研团队就共同开发医疗仿生3D打印产品完成签约。承德县静勇文化传媒公司皮影演出作为河北省唯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类表演节目亮相进博会人文交流舞台,为进博会增添燕赵风彩,成功宣传推介承德独具特色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