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国副市长一行调研我市重点外资企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1-10-11 15:37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树国同志带队,实地走访调研了承德热河克罗尼仪表有限公司、承德昌瑞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美富淦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与承德热河克罗尼仪表有限公司、广承联合(承德)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承德昌瑞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局长桑爱民,高新区、双滦区、双桥区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陪同调研。



树国副市长一行在实地调研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利用外资、未来规划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属地区政府及市直部门全力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树国副市长指出,外资企业的发展对我市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研发、技术、工艺、装备、标准、管理等水平提高,以及对相关产业带动,推动产业和市场体系加速完善,促进进出口贸易持续稳定增长,具有积极作用。市政府要做好项目类建设的支持与服务,对企业做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