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外贸政策业务联合培训会—承德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0-09-11 15:57浏览次数:

9月10日全省外贸政策业务联合培训会—承德专场正式启动,我市组织近百家外贸企业线下参会。为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最新外贸政策,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稳住外贸基本盘,加快推进我市外贸稳中提质发展,我市联合省商务、市场监管、外办、海关、税务、中国信保、进出口银行、进出口商会等8个部门和单位共同举办培训会,重点对便利化通关、出口退税、出口转内销、强制性产品认证、APEC商务旅行卡、信保+担保、企业融资、跨境电商等方面的最新外贸政策和业务实操进行了讲解。对外贸企业吃透用好各类优惠政策,提高外贸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及业务技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接地气”,既有对国家、省、市稳外贸工作的相关政策解读,又有对具体业务操作流程的详细讲解,通俗易懂,受到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