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实现上半年任务、投资“双过半”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0-07-03 14:14浏览次数:


7月1日,承德市召开2020年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商务局梁世杰局长在会上对便民市场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发布。

6月份,市商务局把确保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双过半”作为重中之重,营造全力冲刺“双过半”的浓厚氛围。“一把手”亲自抓,市、县(市、区)联动,形成合力,在市政府和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全市便民市场建设工程进展顺利,于6月中旬提前实现上半年任务、投资过半。2020年全市新建改造生鲜超市、菜市场、农贸市场20个,已完成12个,开工正在建设3个,已完成选址正在做开工前准备的5个,完成全年任务的60%,开工率达到75%,完成投资374万元,完成计划投资额的59%,新增生鲜营业面积3720平方米,服务周边居民近10万人,便民市场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功能不断改善,百姓的生活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