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承德欢乐购”正式启幕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0-05-20 09:41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商务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把适应疫后消费需求恢复性增长形势,促进消费扩容提质,促消费、稳经济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



为积极配合“2020 河北网购狂欢节”活动,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市电商平台、商贸、餐饮等开展电商业务的54家企业参与网上惠民展销。联合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承德公司、承德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共同开展“2020 河北网购狂欢节--承德欢乐购”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深入挖掘消费市场潜力,努力扩大消费规模,提高网售企业的市场占有率。



我市活动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9时9分9秒,与河北省“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同步启动,在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承德公司设立分会场,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承德广播电视台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

启动大会上,承德市作为地市代表,与省主会场进行现场连线,市商务局副局长褚瑞成介绍了我市“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承德欢乐购”活动的准备情况,并就我市优质的农产品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省商务厅徐彦平副厅长表示此次承德活动准备充分,参与企业数量多,活动力度大,消费氛围浓厚,对我市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亲自并为我市代言,邀请大家购买承德优质产品,到承德旅游做客。

此次活动时间为5月19日--6月19日,内容涵盖云零售、云直播、云美食、云旅游、云购车、云扶贫六大方面。各商家借助京东、拼多多、携程等知名电商平台流量支持,同时通过小程序、微商城、app 等自营平台,以折扣、电子优惠券、安心福利包、新客优惠、超低折扣、满额立减、直播让利等方式促进消费,欢迎广大消费者关注并积极参与购买。努力实现“市场繁荣、企业得利、惠及群众”的共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