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响应市商务局号召,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0-02-06 16:19浏览次数: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6日上午,致爱食品公司、金龙副食品公司响应市商务局号召,将2400份三全汤圆和甜蜜蜜蛋糕送给双桥区的环卫工人们,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努力。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岗位,在城市的街头巷尾清洁卫生、净化环境,在疫情阻击战中,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在得知商务部门组织企业献爱心之时,就立刻行动起来。抗击疫情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作为承德本地企业,有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绵薄但万涓成河,只要大家都努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在收到捐赠物资后,双桥区环卫局局长衡翠梅对这两家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为清运车、工作站、公厕等各处清洗消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城市整齐干净,为全市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感谢两家爱心企业的支持,双桥区的1100余名环卫工人将更有信心,坚守岗位。”

一袋汤圆,一盒蛋糕,拿在手里,暖在心里。在这春寒料峭的时节,这份温暖与关爱一定会传递开来,鼓舞着我们坚定信心,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