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梵纳瑞参加2020北京国际卫生防疫暨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0-12-14 15:50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指导、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主办的2020北京国际卫生防疫暨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博览会为期2天,通过线上线下联展,搭建一个集经验分享、学术交流、产品采购为一体的全方位数字贸易平台。




按省商务厅安排部署,经企业申请、组委会审查,我市组织了梵纳瑞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参展。此次博览会展品类别涵盖范围丰富,分为线上线下同步展览,包括防疫物资生产设备及原材料、传统中医药、智能医疗检测器械等,我市梵纳瑞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展出了医用防护服、医疗物资等产品,积极对接国内外客户,不仅在展会上采购了生产用的原材料及耗材,还对接了境外客户,目前正在邀请客户访问生产厂区,为下一步出口医疗物资积极筹备。博览会同期还参加了应急与创新医学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通过参加展会,将有利于我市外贸企业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更好地开拓国际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