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办“出口优品、嗨购到家”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0-10-09 11:00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出口产品畅销全球,口碑良好,部分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但由于受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部分出口企业对外订单骤减,陷入困境。面对不利形势,我局积极行动,举办“出口优品、嗨购到家”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助力我市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通过与宽广、百乐、福满家等大型商超合作,在卖场内设置“承德市外贸出口转内销”专柜,共组织7家企业20余类产品(板栗、蘑菇酱、果汁等),十一期间,累计销售200余万元。下一步我局将在狠抓稳外贸政策措施落实的基础上,引导出口企业精准对接国内市场消费升级需求,研发适销对路的内销产品;鼓励出口企业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同时积极对接国内电商平台;组织大型商超、零售批发商积极与出口企业对接洽谈,不断拓宽国内销售渠道,多措并举畅通企业出口转内销渠道,助力我市出口企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