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世杰局长“津洽会”期间拜访天津市商务局和天津市甘肃商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20-10-16 16:26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3日,承德市代表团参加天津“津洽会”期间,市商务局局长梁世杰带队拜访天津市商务局和天津市甘肃商会,就推动“承德山水”农产品进入天津等事宜达成多点共识。

12日下午,梁世杰局长一行拜访天津市甘肃商会。参观了商会近千平米的“津甘情深对口帮扶纪实展览”,了解农副产品销售情况和商会在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商会副会长张世佐,执行秘书长张鹏伟及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承德市商务部门将与商会围绕消费扶贫等工作,积极搞好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建立与承德市农产品产销对接长效机制,拓宽承德市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为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3日上午,到访天津市商务局,与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及相关处室进行座谈,交流了消费扶贫相关事宜,并就推动承德农产品进津、建立长效机制及高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等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开展精准产销对接活动,精准对接天津销售渠道,推动“承德山水”、“承德好礼”品牌产品进入天津商超、市场。充分发挥津承两地商务合作工作机制作用,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细化,加强两地消费扶贫、家政扶贫、产销对接等方面合作,推动实现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