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王成副市长到市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19-09-27 15:57浏览次数:


9月24日,王成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英杰、市政府综合三科工作人员到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召开了商务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世杰介绍了商务局的基本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成副市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商务局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按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对每项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下大力量抓好商务牵头的“外贸出口巩固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消费拓展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加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的调度,确保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抓好开发区建设工作。按照省里下发的《关于深化开发区改革开放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落实好文件,从我市的角度研究如何加快开发区发展,搭建好项目落地平台,提升园区能级上水平。三是加大消费扶贫和电商扶贫工作力度。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考核指标,责任重大。四是重点抓好项目落地履约。包括挪宝、粤海等一批投洽会签约的重点项目,要做好跟踪对接,抓紧盯落地。五是开展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围绕外资、外贸、社消额、开发区等方面展开工作调研,适时共同走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