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2019-09-26 13:04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商务局利用9月19至27日共7天时间,通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各支部集中学、到帮扶村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26日下午,市商务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及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禇瑞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东、孙永阁,副调研员张志秀、涂远陆,外贸科负责人范文博,外资外经科负责人高弘扬,流通业发展科科长刘婵婵分别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世杰作总结讲话。

梁世杰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一开始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必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实践性;必须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坚持开门搞教育;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事争一流、克服困难的斗争精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