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2019-09-12 13:10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局组书记、局长梁世杰作动员部署,市第十九巡回指导组邱爱君组长和成员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禇瑞成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世杰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扎扎实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局党组成员、贸促会分党组成员、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