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精准招商暨香港专题招商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19-02-20 16:00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0号我市召开精准招商暨香港专题招商活动工作调度会议,部署2019年全市精准招商工作重点,调度4月份香港专题招商会筹备情况。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分别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各县(市区)进行工作汇报,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工作指示。

苏铁成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开放招商工作,去年我市开放招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是近三年来此项工作取得的最佳成绩。但我市开放招商工作基础弱、底子薄、各县区发展不均衡,要从思想上、项目谋划上下功夫,要突出“精准”抓招商:精准开展招商活动、精准包装招商项目、精准委托代理以商招商、精准锁定重点招商企业、精准盯办项目落地、精准开展调度督导。开放招商工作要敢负责有担当,要打主动仗,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筹备好4月份全省港澳招商工作,争取开放招商工作、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关于4月份香港专题招商会筹备工作,苏铁成副市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制定方案,2月底前确定;二要专题调度,拟于3月20日再次盯办调度赴港澳招商重点项目工作;三要举办一场承德市香港招商暨项目签约会;四要拜访一批港资企业;五要积极参加省、县自办招商活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报:市精准招商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市人大 市政协

送:市精准招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区政府、

高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市直相关单位,各省级开发区                                             

编辑:市招商办综合部  电话:2297113              审核:丛艳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