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19-11-25 15:15浏览次数: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已于本月17日圆满落幕,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共有3315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0216项,涵盖了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物联网、智能驾驶、智能+、车联网、5G商用、8K超高清、区块链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应急安全等领域。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148个团组参展本届高交会。

按照要求,我市组成由市商务局主管局长任团长,市商务局、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台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县(市、区)、7个省级经济开发区以及企业参加的代表团赴会参加。此次交易会我市共申报承德市天乾地坤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天乾地坤智能锁项目;河北英曼卡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互联网的鞋履3D打印个性化定制系统项目等8个项目。

通过组织我市参加高新技术相关论坛、外贸基地工业设计创新对接会、学习考察、及一系列开发区考察对接活动,扩了我市企业视野、增长了见识,并与多家国内外客商建立了联系,沟通了各方的信息,为今后企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捷径,更为我市今后借助高新技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拓宽了渠道。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