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19-11-13 17:06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11月5日至10日,由王成副市长任团长,市商务局局长梁世杰任副团长,上海招商组、市直相关部门、双滦区、兴隆县主要领导及部分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和采购企业组成的承德交易分团,共计97家企业、246人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会采购,共完成采购额786万美元。比首届增长96.5%。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任务,取得丰硕成果。王成副市长带领承德交易分团人员对进博会的八大展区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高级汽车展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进行参观。

进博会期间,共有来自境外5个国家和我国14个省份97场精彩节目登上会议中央广场舞台,其中,世界级、国家级非遗类项目39个。作为河北代表团的唯一的一个表演项目,来自我市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二贵摔跤"的现场表演一经亮相便吸引众人的目光,强撼有力的表演形式,为进博会增添燕赵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