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第126届广交会参展动员会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19-10-09 14:51浏览次数:


10月9日,我局召开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参展动员会,刘卫东副局长出席会议,9家参展企业的代表参会。

会上, 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本届承德交易团的参展情况,就展位使用、证件办理、费用收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着重宣讲了广交会展位安排管理、安全保卫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以确保参展企业合法权益受到保护。

同时刘卫东副局长对此次参会的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机会,广交会是“中国第一展”,各参展企业要充分认识参加广交会的重要意义,珍惜宝贵的参展机会;二、精心组织,要突出精品,创新形象展示,热情接待每位客商,密切商务洽谈,开发客户,抓好成交;三、各企业要严格规范使用展位,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高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并防范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发生。

本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9家,展位23个,其中品牌展位1 个,来自我市2个国家级贫困县3家参展企业的4个展位费获得减免。承德交易分团将在省交易团的统一领导下,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参展企业做好服务,通过广交会平台,充分展示承德形象,体现承德风采,圆满完成本届广交会参展任务,推动承德市的外贸发展,为建设大美承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