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5期冯向阳
来源:承德市商务局2018-09-30 00:00浏览次数:

深圳市福田区企业服务中心冯向阳主任

来承考察并分享企业服务经验

按照8月份市长办公会工作部署,近日市招商办邀请深圳市福田区企业服务中心冯向阳主任来承考察交流,冯向阳主任先后参观了承德高新区、双滦区重点科技企业和行政审批大厅,着重了解了我市自组建市、县两级企服务系统以来遇到的各种问题。9月29日,冯向阳主任向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分管负责同志及商务局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招商办及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做了以“新时代的企业服务和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结合为深圳企业提供服务的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企服理念、企服流程、企服效能、企服标准等经验,为与会同志开拓了服务思想、增强了服务意识、加深了服务认知。

此次培训是我市加快“放管服”改革,促进“承德办事一次成”及早落地的有力抓手,对全市上下增强为企业服务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市招商办综合部  电话:2297113                审核:丛艳臣